身為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洗衣服不是什麼問題
但天天除菌就神奇了吧 自從三月家中小孩去上學
疫情同時慢慢升溫後 越來越擔心家中小朋友的健康
尤其是每天外出回來後 沾到的各種病菌不知道有多少
像是平常貼身的衣物和襪子 自然是每天要處理的 不用怕!
但如外套毛巾玩偶這些不可能會每天水洗的 就會比較擔心些了
 
目前使用的小心得:
我家這台日立洗衣機有高溫風功能 可以達到滅菌除蟎的效果
全自動行程除菌消臭跑一次50分鐘耗電不到一度
又有實驗認證能滅菌99%

感覺就讓人很安心又同時不傷荷包
而運轉的同時我可以去煮晚餐很方便

滅菌除蟎雖然是肉眼看不到的
但烘完衣物都會很香還會有亮晶晶的感覺

而且沾在上面的味道也可除去 直接用上癮什麼都想丟進去試試看…
 
這麼有趣的事 當然是拉著老公幫我拍影片囉!


再來介紹下我家洗衣機 BDNX125BHJ
我家陽台夠寬這種寬口淺底型的滾筒超適合我家
 
洗衣機外觀:
1.png
最近看到廣告新出的115cj有自動投入洗劑功能 可惜早買些了
不過我的BHJ有四段溫水 也不遜色!
5.JPG
這台很會喔 每次洗完都會自動清潔呢
雖然用了一陣子 洗衣艙還是亮晶晶
3.png
洗衣服多少會有些線屑 洗衣機會幫你收集
累積在這個梳子狀的濾網洞口 
想到的時候清一下就好!
4.png
面板操作:

雖然功能很多 但操作介面清楚明瞭
說明書稍微研究一下就會操作了~
這台剛到我家時我每個行程都想玩玩看

5.JPG

 

滅菌除蟎很簡單 只需輕鬆按幾下設定到除菌消臭行程
50分鐘就可以將衣物除菌~

6.png
跑滅菌除蟎的時候因為會產生熱風 所以會把艙門鎖住
以免誤開燙傷 因此每次跑完行程再等三分鐘左右才能打開唷
7.JPG
每天例行公事進家門後
把所有外出過後的東西都拿去高溫烘一烘 可以多一道安心

8.JPG
布偶和娃娃也行! 我家小孩最愛的拉拉熊也進去滅菌一下
9.JPG
楚楚可憐的表情 在這待滿50分鐘等等就可以和小主人在一起囉

10.JPG

自動滅菌殺蟎這個功能真的超棒的!
尤其現在有疫情的時候更是居家必備的技能之一
而且只需要丟進去按幾下 時間到拿出來就搞定了
出來的衣物就是乾淨感十足味道又好聞
超適合像我這樣需要多工的家庭主婦!

接下來也會有家電相關的開箱或介紹
再請大家期待一下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tachi滾筒式洗衣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y9149 的頭像
    wuy9149

    席慕優🌹

    wuy9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